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今晚七點之後



我對著電視大叫,作夢也想不到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多年後,居然這樣得知妳的消息。
那笑顏就跟我記憶裡的一模一樣,更不要說我拍過的那一張張的照片。
我不敢分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我看起來總是那麼理智。

那些年,我大概是妳周遭往來最頻繁的男性(當然除了Louie以外)。
一句句想起曾經對妳說過的話,我最後對你們說過的話。
大家還是朋友,還是朋友,即使不再每個禮拜膩在一起,
半夜接過妳的電話,哭著告訴我妳家有老鼠,或是要我建議妳考試的菜單。
對不起,我們這幾年失了聯絡,不然一切會不會有所不同?

Rest in peace, my friend, I'll always remember your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