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son的隨筆網站

Wenson的隨筆網站

Da sprach es wieder ohne Stimme zu mir: "Was weißt du davon!
Der Tau fällt auf das Gras, wenn die Nacht am verschwiegensten ist."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這實在是泰超過了!我要吃生蝦~~



禮拜六晚上,忽然聽友人提起忠孝東路上的「泰富豪」倒店了,
驚聞之下上網確認了一下,沒想到它真的倒了!
天啊~~那我以後去哪裡吃泰式生蝦吃到爆啊~~
再看一眼泰富豪生蝦的遺容吧!


其實,泰富豪的東西並不算好吃,只能說是堪吃而已,
不過店裡的生蝦卻是幾家吃到飽的泰國餐廳裡品質最好的,
雖然還是不能跟「湄河」這類的餐廳比,但是CP質確實很高,
每次去我至少都要吃個二三十隻生蝦才肯罷休。

知道這個訊息後,當下我也不管朋友前一天才剛從泰國回來,
馬上拉著她一起去試吃新的生蝦標的。
一番搜尋之後,答案就是敦化北路(其實算是在復興北路旁)的「泰鼎」。



店裡的氣氛....以吃到飽的餐廳而言,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二樓的感覺是有給它鳥一點


菜單,上面還寫著價格,店員叫我不要管它,所以以前可能不是吃到飽的。


月亮蝦餅,反正吃到飽的餐廳的蝦餅用料都很小氣,味道也普通。


這.....這不是鹹酥雞的魚板喔!是切成條狀的蝦餅,
神奇的是,味道還真的跟鹹酥雞的魚板差不多。

我們是來這裡吃生蝦的,所以要點一份生蝦


然後還要點生蝦、生蝦、生蝦

這裡的生蝦鮮度不及倒掉的那家泰富豪,不過調味我還算喜歡。

生蝦介紹過了,其他的菜就隨便了啦,不需要再一一介紹~~

蝦煲,又是蝦


打拋豬肉,下飯用的


涼拌牛肉,味道不錯,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泰式炒飯,味道還蠻清淡的,不過好吃。


炒河粉,花生粉的味道挺重的,我們兩個都吃得有點不習慣


炒茄子,好吃~~雖然朋友說不太入味,但是茄子本身挑得好。


看起來很豐盛的檸檬魚,本來還想「哇,跟大方,好大一隻」,
結果....只有一半,另一面的肉都拿掉了。


炒牛肉,加了很多黑胡椒,把肉味都遮掉了,挺討厭的。

結論:其實味道整體而言比泰富豪好了不少,很少有菜點了以後吃不下去的,
而且價位比泰富豪更便宜,服務人手也夠,速度、態度、清潔度都可接受,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去吧....沒辦法,我太愛吃生蝦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請不要對我用敬語,例如「您」、「Sie」等等。
2.我尊重任何言論,但請諸位至少留個代稱,否則回覆時很不方便。
3.有時候留言會被系統誤判為垃圾廣告而封鎖,我會定期去檢查。